别卷了我害怕

我也很喜欢大家

【boy乙女】网络一线牵

#300fo感谢

本文提到cp,如有不适尽快撤离

#这种文第一次写,可能转换生硬,请大家见谅

#ooc预警,不要升三次哦


——



“大家好我是中国boy啊!”王瀚哲向镜头挥了挥手,今天他穿的是INXX的那件橘色短袖,打光打在他身上,显得王瀚哲特别白。


  依然是卷卷的锡纸烫,不得不说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王瀚哲。


  【帅哥你谁?】

  【橘色真的好适合boy】

  【做视频速度快的就像喝汤!】


  依旧是熟悉的开场,“今天呢我们来玩一个游戏!当然不是电脑游戏哈。”王瀚哲拿起旁边的手机,打开屏幕,靠近摄像头让它对焦,“大家可以看一下,我录视频的时候是半夜两点。”


  手停顿了几秒,但嘴上不停,“今天我们来玩一点刺激的——深夜加入粉丝群,看看会发生什么!”


  【???我提前酸】

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我没加粉丝群失去了亿分之一的机会】

  【中国拜的手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】

  【??请正主远离粉丝生活】


  画面转到手机,王瀚哲点开搜索栏,打了“中国boy”又删掉,画面停顿了。


  又把画面调回人像,看到王瀚哲抓着手机,手放在手机上比划,就是没有打字。


  【是的你卡了】

  【boy迟疑了哈哈哈哈】

  【非静止画面】


  “尬住了。”王瀚哲抬起头看向摄像头,“因为我用的是我大号,所以我刚刚在想,进那种粉丝大群会不会一下子就被认出来了。那没意思的。”

  

  【没 有 意 思】

  【滴水不漏中国拜】

  

  “不行,我得进个散群。”


  把画面转回手机,王瀚哲快速的在搜索栏上打了个“阴阳怪气”,画面加载的非常快,唰啦啦的一排群带着各种阴阳怪气五个人头像的群出现了,其中不乏各种奇奇怪怪的表情包。


  王瀚哲贴心的把群名和简介都打上了码,“哇!这也太多了吧朋友萌。”说完一连震惊的看了看镜头,“原来我们这么火的吗?”

  

  【关于带明星不知道自己是带明星这件事】

  【阴阳怪气超级火的!!火出圈咯!】

  【第三个群头像笑死】

  【?!我看到我们小破群了好像】


  “那我就不看,随便加好了。”说完王瀚哲闭上眼,“划到哪个加哪个嗷。”


  “停!”王瀚哲睁开眼睛,点进群介绍,“哇这个群有568个人,我不会一进去就被认出来了吧??”


  点击加群,显示出一个群问题。


  【阴阳怪气五个人分别是?】

  

  王瀚哲“害”了一声,“吓死我了,我以为是很难的题目,差点以为要重新换群。”


  顺溜的填下兄弟们和自己的ID,王瀚哲静静的等待着通过。


  人像又占领了屏幕,王瀚哲看着摄像头,“说真的,不会一进去就被认出来了吧?凌晨两点你们应该睡了吧?”

  

  【我老夜猫子了】

  【《中国boy心里的粉丝》】

  【如何看待up主中国boy深夜潜入粉丝群不让粉丝睡觉这件事?】


   ——A FEW  MOMENTS LATER——


  “进了!我进了!”一片ohhh的特效往王瀚哲脸上飞过,“看看大家会不会认出我嗷。”


  王瀚哲拿起手机,挥了挥对焦,“现在已经接近三点了。”王瀚哲搓了搓手,说到,“我先不看,等的有点渴了,去拿瓶汽水喝。先攒一点聊天记录回来再看。”

  

  ——2000 YEARS LATER——


  王瀚哲拿着一瓶汽水重新坐在屏幕前,“好啦,现在来揭晓大家有没有认出我!”


  ——手机画面显示如下——

  02:56

  【群主】马了顶大,就是伟大:欢迎欢迎

   

  【花少北来玩水】小花仙妈妈爱你:欢迎新人!


  【花少北来玩水】小花仙妈妈爱你:

  

  【群主】马了顶大,就是伟大:新人看下群规。大家都睡觉了,所以说群里比较冷清

  

  【群主】马了顶大,就是伟大:

  【切茄且窃】木鱼(茄蕾扩我!…:迎新——欢迎萌新——


  【花少北来玩水】小花仙妈妈爱你:新人睡觉了吧?都不说话

  

  【花少北来玩水】小花仙妈妈爱你:我也准备睡觉啦,大家晚安

 

  【群主】马了顶大,就是伟大:晚安!我也睡觉了


  【切茄且窃】木鱼(茄蕾扩我!…:晚安


  【切茄且窃】木鱼(茄蕾扩我!…:


(视频里以上ID均打码)


  此处切回人像,画面变灰,播放小潮院长BGM,海皇处刑曲。

  

  【笑死】

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 “没想到的兄弟萌,等我回来大家都去睡觉了。”王瀚哲呜呜两声,拿手扶着脸,“糊了,我糊了。”


  此时屏幕下方一条消息跳了出来。


  唯一一个没有打码的ID,很明显是本次视频的主人公。


  03:01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欢迎新人!

  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我是王木木!这里是杂食党求扩列呜呜
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
  


  “哦!有人嘞!”王瀚哲惊讶的叫了一声,“和她互动一下。”


  “等等,先改个名字。”


  【我好酸】

  【此时的杂食党还不知道对面是正主】

  【笑死了】

    

 【潜水】lex妈妈爱你:谢迎


    “玩球,我不知道说什么了。”王瀚哲点了点屏幕,想在对话框里打些字却什么也没按出来。


    “尬住了兄弟萌。”

  

  【一看回复就知道老窥屏选手了】

  【名字笑死了,内涵蕾皇记大过!】

  【蕾蕾放心飞,出事猩猩背】


  3:03

    

  【潜水】lex妈妈爱你:什么是杂食党?
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就是嗑很多cp,比如阴阳怪气五个人,我五个人随机组合都可以嗑!!!all谁都可以!!
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杂食党爽的!每次视频都可以嗑半年!
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


  【潜水】lex妈妈爱你:这样啊,牛的


  “观众朋友萌,我对这个有点了解的。”王瀚哲笑眯眯的,“绿色健康软件。”


  【????我惊了】

  【请正主远离粉丝生活,远离老福特!】

  【本杂食党裂开了】


  “来问问她嗑中国boy什么啊观众朋友们。”


  【潜水】lex妈妈爱你:那你嗑中国boy什么啊?我也特喜欢他
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主嗑all猩!其他也都可以接受,我都嗑


  海皇处刑曲再度放送。


  王瀚哲裂开了,头顶上明显问号成堆,“?怎么还有这种tag?”


  “不会是我想像的那样吧?”


  

  

  【笑死,all猩】

  【猩知识盲区出现了】

  【梅开二度】

  【一个敢问,一个敢答】


  王瀚哲等了一会,很明显当时想换一个主人公,但凌晨三点的群并没有新的回复。


   “没有别人啊——怎么没有人认出我——”拖着特有的长调,王瀚哲呜呜了俩声,“我觉得我现在好像在水视频。”


  【潜水】lex妈妈爱你:那加个好友吧?我也喜欢王瀚哲


  【猩激推bot】王木木(杂食党…:好啊!我冲了!


  据事后涉案人员王木木表示,我真傻,真的。当时就是一时糊涂,没想到这尼玛扩个列可以扩到正主啊!



  你们已经是好友了,现在开始聊天吧!


  王木木:你好🌹我是王木木,老杂食党了,空间会发表爆言情不要介意🌹


  王木木:


  6眼泪 :我是新粉啊,不是很懂这些


  【《新粉》】

  【我好酸啊草】

  【我也想加中国拜呜呜呜】


  王木木:无所谓的,慢慢来嘛!谁不是从新粉过来的呢!


  王木木:你喜欢中国拜啊?


  王木木:我也超级喜欢他!我老boy激推了!


  王木木:


  6眼泪:不错的,我也是最近看他视频入坑的


  王木木:不错子,最近团建视频吗?


  王瀚哲一个战术后仰,“我都忘了加的是阴阳怪气散群,差点暴露咯。”


  6眼泪:对啊


  6眼泪:王瀚哲太可爱了呜呜呜


  【中国拜老窥屏了接的这么顺畅】

  【中国拜真的好可爱!!!】

  【《王瀚哲太可爱了呜呜》】

  

  王木木:我也是因为团建看多了就入了all猩!!!王瀚哲台可爱咯!!!


  王木木:快来all猩圈呜呜呜呜超级好磕


  【向正主安利正主】

  【此时的木姐还不知道对面是正主】

  【笑死了,boy僵住了】

  【《我安利我cp的样子》】


  6眼泪:我不太懂啦


  6眼泪:你喜欢boy什么啊?


  王木木:就是喜欢嘞,我17年粉,反正不是颜粉hhhh


  王木木:你是新粉你可能不知道,当时boy还是一只绿毛猩猩

 

  王木木:和up主允星河合租,两个人gay里gay气的


  王木木:不过生活一直很和谐,后来允星河就搬出去了,爷心碎了呜呜呜呜呜


  王木木:


  【爷青回,允猩合时代眼泪了】

  【boy笑的有点僵啊】

  【天地棱,允猩合】

  【没想到的,2020还可以看到白月光cp】


  王瀚哲微笑着,但其实他和允星河关系一直很好,也知道很多粉丝有嗑cp,他和他都不介意。只是突然被翻出来还是有一点点唐突的。 


  “没有的哈观众朋友们,我和允星河关系一直很好,现在也一直有联系的。”


  6眼泪:那真是太可惜了啊


  【那真是太可惜了!姐妹们2020有糖!】

  【麻了,奶奶你嗑的cp发糖了!!!】

  【泪目】


  “不说这个了啊,怎么就扯到允星河了。”王瀚哲拿起汽水喝了一口,打了个嗝,“我想想还有啥好聊的。”


  6眼泪:你有没有觉得我有点眼熟?


  王木木:?


  【这个?就很灵性】

  【百万up问粉丝是否眼熟竟得到这样回复】

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 王木木:没有哦,我们之前在别的群见过?


  王木木:


  王瀚哲把手机放在一旁,一脸懵逼的向摄像头问,“这假粉丝吧?”夸张的把手背到后脑勺,“难道我真的凉了?”


  6眼泪:那好吧


  王瀚哲还在思考想打点什么问题,对面王木木回复了。

  

  王木木:那我先睡觉啦,别熬夜啦姐妹


  王木木:会像boy一样秃顶的


  王木木:


  王瀚哲,海皇处刑曲,再放送。


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秃顶】

  【哈哈哈哈哈】

  【向正主吐槽正主秃顶xswl】

  【把秃顶打在公屏上】


  王瀚哲扔掉手机,开玩笑的摆摆手,“不录了,不录了好吧。”随后呜呜俩声,“这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。”


  拿起手机又继续回复。


  6眼泪:好的,晚安


  【《好的,晚安》】

  【笑死了】


  “那这个视频就到这里了啊,”王瀚哲拿起手机挥了挥手,“若是喜欢这期视频呢不妨点一个顶或者点一个关注都是可以的啊。”


  【后面还有彩蛋】

  【有后续!!!】

 

  屏幕上出现几个大字。


  『本视频得到本人授权』


  然后闪出来了一张图片,又快速跳过了。

  看时间是已经加了三天好友后。


  6眼泪:其实我就是中国boy


  王木木:哦,你男粉?


  6眼泪:不是,我就是中国boy,王瀚哲


  王木木:我不玩语c


  王木木:


  6眼泪:是真的啊


  王木木:真不玩


  王木木:


  6眼泪:那我要发视频你同意吗?你到时候看到就知道了


  王木木:……?行


  【《哦》】

  【放大看聊天记录笑死了】

  【《语 c》】

  【都第三天了,这三天聊天记录都不放出来嘛呜呜】


  又闪出来几个大字。


  『为了弥补被蒙骗的木姐我决定送点礼物给她』


  画面出现了中国boy点击购买然后付款的片段,又跳转到被打了码的地址,只看到几个没被打码的字。


  『上海』『大学』


  『因为发现木姐也是上海的,所以试图在线下给木姐,可是……』


  画面显示的是第三天上午。


  6眼泪:你有空嘛,我也在上海,线下给你好了


  王木木:?你真要给?我不要礼物


  王木木:我没空

  

  王木木:我发给你的那个地址是我学校,我学校门卫不收快递,你放弃吧


  6眼泪:6眼泪了,你干嘛去


  王木木:我上课,没空


  【《我 没 空》】

  【为什么感觉木姐变得好冷漠哈哈哈哈】

  【从二次元转到三次元木姐像变了一个人xswl】

  【《up主与粉丝》】


  『后来终于约到了木姐在线下见面』


  【我好酸】

  【我慕了】


  画面出现王瀚哲拿着一堆箱子还提着个袋子,气喘吁吁的在一堆箱子里探出头来。


  “现在我们要去给“幸运网友”送礼物了啊,约她真的好难。”王瀚哲穿着一身黑色T恤,上面写着猩际旅行,“今天已经是加她好友第五天了,其中断断续续聊了一些。”


  “但我自爆马甲后她就没怎么回我了呜呜。”


  此时插入一张聊天记录。


第四天上午


  6眼泪:木姐有空吗


  王木木:无


  王木木:什么时候更视频?你还记不记得达芬奇?


  【太冷漠了吧】

  【xswl真的是亲粉丝】

  【达芬奇,时代眼泪】

  

  “目的地要到了,木姐说她没什么时间,估计拿完就走了。”


  画面转向路上,远处一位穿着淡蓝色T恤的女孩子正在四处张望,脸上打了码,王瀚哲给她贴了个贴纸。


  王瀚哲急匆匆的跑过去,“来迟了来迟了不好意思啊,这是你的。”


  女孩脸上贴了一个小猴子的帖纸,看不见她的脸,声音有点惊讶,“哦!真是你啊,我还以为小孩子搞得恶作剧,准备十分钟内等不到就走了。”


  女孩手上戴了一条红绳,抱过王瀚哲怀里的包裹,“搞不懂的,你干嘛一定要送?这大热天的跑来跑去,你还不如多休息一会。”


  王瀚哲握着摄像头,“害,耍了你不好意思嘛。”


  “还好,我以为是低龄粉丝,想着等下如果没等到或者等到的不是你,我得好好教育一下小孩子不能这样玩。”


  女孩耸了耸肩,“妹想到的。”


 “那拜拜了,我等下有课。”女孩子转头要走,又转过身,“谢谢你的礼物,好好做视频啊。拜拜。”


  王瀚哲挥了挥手,“再见~”


  视频到此结束。


  这是你们的初遇,视频外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

  很久以后据本人解释,当时不是高冷,完全是因为担心教坏小朋友或者对面真的是正主这种微小的可能性,不敢再说太多。


  当然后来发现对面真的是正主后想起自己安利正主cp的时候恨不得一头撞死。





——

卷卷有话说

这篇很水,但我就是很想写……请大家轻喷

其实300fo贺文不是这篇来着,但这篇先写完了

现实中boy的QQ不加人大家不要打扰他哦

《健康》长篇换合集了,我更了可能有些小朋友没有看到,来这里提醒一下(小声)

这几天tag事情有点多,这篇沙雕文(?)让大家开心一下


——

加了些表情包,比较适合沙雕文

评论(38)

热度(59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