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卷了我害怕

我也很喜欢大家

【阴阳怪气乙女】果然健康很重要(24)

#哈哈,我又来了

#ooc预警,文笔预警,算过渡?

#长篇进展慢,大家随缘追啊


——



  “啊??”中国拜一脸茫然,下意识把摄像头挡住,反应过来再怎么样你现在也是某幻地皮,无所谓这些,又尴尬地把手移开,干脆地把摄像机关了。


  “你、你说你是余一琳?”中国拜说话都有点卡壳了。  


  你也茫然着呢,呆呆地点点头,“是…啊?吧?应该?”


  中国拜被你逗笑了,“说都不会话了?”特别顺手地拍了拍你地脑袋。


  你尴尬地呵呵一声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
  不得不说中国拜地反应能力还是很快的,看了看时间,把你先从路边拉到街道上。


  “还有半个小时就要集合了,可能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准备。”你下意识缩着,有点驼背,中国拜拍了拍你地后背,“不要怕。”


  这就开始安慰你了,不愧是你啊王瀚哲。


  背上不轻不重地拍拍让你回过神来,有些无措了拉住了boy的衣角,他看了你一眼,安抚的笑了笑。


  “没关系的,我和你一起的。”


  中国拜没拉开你拉住他衣角的手,倒是你自己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已经是180+的猛汉,这样畏畏缩缩的还被另一个同性安慰,看上去估计有一些诡异的。


  忐忑的放开衣角,看着皱起的布料有点心虚,拿手指轻轻扫了扫,一边偷偷的瞟了一眼中国拜。


  中国拜发现了,转过头来,对你一笑,什么也没有说。


  路上接到某幻和花少北匆匆忙忙打来的电话,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之前未体验过的某幻君被吓的不清。


  “完了,这咋整啊?”某幻那头颤抖的女声传递的异常清晰,花少北沉默着没说话,“我以后都不需要变声器了兄弟。”


  这边中国拜倒是冷静,没让你自己一个人处理这事,你只闻到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凑过来,抬头被中国拜突然的凑近吓一跳,“这只能回去再处理了,报名都报咯,放人家鸽子也不太好。” 


  你一听,紧张的扣了扣手心,没听进去后面中国拜又和他们说了什么,满脑子都是你不能露馅不能露馅不能露馅。


  “那怎么办啊?我这样去参加志愿者活动吗?”你没准备好,这一切太突然了。


  “不要怕,你就和平时一样就好了。”中国拜拍你拍的还挺顺手的,笑笑的突然拔高音量,“把你的自信拿出来啊余姐!肯定比某幻本人还A!”


  你被他逗笑,心里倒也没那么紧绷了,“别,怎么又开始阴阳怪气了。”


  “害,我哪敢啊。”



  现场到也没多少人,你和中国拜填完了表格,工作人员把服装拿来,让你们去换衣间换上。


  你拿着衣服向中国拜尬笑,“……不然你先去换吧。”换衣间是公共的大间,此时里面应该有很多男生,且都是半裸不裸的那种。


  想想都可怕,你进去看到一堆陌生男人的裸体……


  你赶紧摇摇头,No,别想了,太可怕了。


  中国拜也没进去,过去开门往里面探了探头,又返回来对你说,“我先去换,等下他们走了你再进去,我帮你守门。”刚走两步又回头对你笑,“不要担心啊,我马上就好,很快的。”


  你莫名安定下来,在原地乖乖等他。



  中国拜拿着衣服进屋,快速的开始换衣服,手都是抖的。


  说实在的,他不慌吗?慌啊,老慌了。


  这个vlog是必须要拍的,结果要开始了却出了这种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超魔幻事故。这找谁说理去啊?


  小姑娘茫然无措的神情与不知道放哪的手,还有紧张到一言不发的状态。中国拜都害怕到时候vlog出来第二天他们俩就上热搜,连热搜名字都想好了。


  #某幻中国boy 不和#


  哈哈,想想爷就要离开这个美丽世界了。


  反正中国拜本人觉得,慌,非常慌。


  那又怎么样呢?中国拜塞好自己的衣服,打开门,看到那个乖巧站在角落一动不动的女孩。


  还不是得完成任务啊。



  手机里嗡嗡的提示音时不时的响一下,中国拜边向你走过来边瞟了一眼聊天记录。花少北一句话把群里点炸了。


  lex和老番茄疯狂问号,艾特中国拜不带停的。后干脆把余一琳的号也加入群里,不过很明显现在是某幻在用,文字都可以看出来他现在很慌。


  中国拜觉得还蛮搞笑的,打开群里回了一句。

  

  6眼泪:没想到的,小弟的事居然惊动了蕾皇和茄帝,小弟罪该万死

  

  lex和老番茄作为被阴阳怪气的人回的倒是快。

  

  蕾丝彦祖:?你还有心思开玩笑?那没事了


  老番茄:她人没事吧?


  中国拜啧啧一声,不愧是老番茄,反应好快,一下子就问到了精髓。

  

  6眼泪:回复@蕾丝彦祖 这不是缓解一下气氛吗呜呜呜呜


  6眼泪:没事,就是人很紧张



  你看着boy笑着拿着手机打字,也不好意思打扰他,看着王瀚哲清清爽爽的小男孩模样,作为boy激推的你甚至心里默默在嘴角6下了眼泪。


  好……好好看啊,吸溜。


  你不住的多看几眼,王瀚哲身上那种少年气一直非常戳你,平时在他发视频的时候都要分两次观看,第一次看专门截图,第二次看视频内容。滤镜800米厚,无论boy在做什么都在惊呼——“啊啊啊啊好nm可爱我人没了啊啊啊安详离世啊啊呜呜呜呜呜!!”


  更别说在现实生活中,如果不是魔幻生活真的很魔幻,你根本不可能站在他面前这么近看他。


  你不由得提起了嘴角。


  然后猝不及防撞上了王瀚哲抬起头的目光,你压抑不住的痴汉嘴角僵住了。


  你:……


  你:哈哈,我不想活啦






——

卷卷有话说

哈哈,好水

评论(13)

热度(3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