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卷了我害怕

我也很喜欢大家

【阴阳怪气乙女】果然健康很重要(25)

#来更文了!

#剧情太拖沓了呜呜,真是慢热中的慢热,升高三了,随缘更新,大家关注要谨慎啊!


——



“你别用某幻那张脸那样笑,”中国拜觉得渗的慌,搓了搓鸡皮疙瘩,“太像亲妈粉了。”


  你咧了咧嘴,想了想还是不把你确实是亲妈粉这一事实说出来。


  “啊,某幻让你用他手机在QQ里联系啊。”中国拜忽然想到刚才自己匆匆略过某幻的信息,指了指包提醒你,“在他包里,你直接人脸识别解锁。”


  你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,手上还是快速的把包打开,某幻的包倒是简洁,就一把雨伞,一瓶水,加上一个充电宝,手机在内层妥帖的放着。


  你拿出某幻手机,点亮了屏幕。消息框里的阴阳怪气群聊99+尤为明显,下面还有你自己QQ的申请好友和花少北发过来的四条信息,让你惊讶的是居然还有老番茄。


  你点开消息,抬头看中国拜,“那个……换衣服还有多久呀?”


  中国拜挠了挠脑袋,“我也不太懂,等下我看差不多了叫你,应该还有三四分钟这样吧。”左右看了看,“也没多少人咯。”


  你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心里把靠谱打在了公屏上。


  拿起手机先回复看起来很急的花少北。


  花少北:??


  花少北:你是不是变成某幻了?


  花少北:有没有出什么事?

  

  花少北:要不要我过去帮忙?


  你寻思哪能有什么大事,手上还是赶紧回复花少北。

  

  肥宅终结者:没事没事真的,我身边有boy呢,你在家里先安抚一下某幻哈,我看他可能受得惊吓比我多。



  收到这条信息的花少北抬头看了一眼旁边惊恐的喝着可乐的某幻,撇了撇嘴,确实。


  有种哄小孩的感觉,“某幻你缓的过来吗?”


  某幻捧着可乐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“我有点蒙圈的,兄弟。”


  花少北扶额,麻了,长着一张余一琳的脸说出来的话太某幻了怎么办,好违和啊。


  “不然你先去休息吧?”


  某幻点了点头,觉得这个提议不错,现在他更需要的是一个人的空间,让自己缓缓。


  “那我去躺躺。”


  花少北看着‘余一琳’头也不回的捧着可乐向某幻房间走去,心里不自觉的慌了一下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张开嘴,“诶……!”


  某幻一脸懵的转过头,轻咬着的吸管一个不注意没咬到,吸管口轻轻蹭过脸颊,留下几滴可乐。


  某幻抹了抹脸,看向室友,“怎么了?”


  花少北咬了咬后槽牙,可疑的沉默了,一口气在心里不上不下的,泛着酸,“……没,没什么。”尬笑了一下,模棱两可的说到,“就是下意识以为是余一琳,怕她进你房间走错了尴尬,就想提醒一下。”


  “哈哈?”某幻倒是什么也没察觉到,“北神还蛮贴心的,看来你们关系挺好的。其实也没关系,她进我房间就进了呗,我也不会说什么的。”


  可是我……


  花少北笑了笑,“也是。”咬肌酸酸的,花少北揉了揉脸,对某幻说道,“那你快去休息吧。”


  “嗯呢!”



   花少北心烦意乱的打开聊天框。


  花少北:某幻他回房间休息了



  你正在回复老番茄,看到花少北这条消息赶忙把纠结的对话框发送。

  

  老番茄:你没事吧一琳?


  肥宅终结者:没事没事,谢谢茄帝关心,boy也在我这,他会帮我 (*^▽^*) 


   点开花少北的消息框,还没回复,旁边中国拜观察了许久,“趁现在,咱们走!”


  你慌张的应了一声,手上回复花少北。

  

  肥宅终结者:嗯嗯知道啦,我这有事,先不聊了886


  然后被中国拜一把拉着进了换衣间。



  花少北看到消息,关掉手机,靠在沙发上放空。

  

  妈的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空巢老人。


  《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》


  被自己逗笑,花少北摇了摇头,点开手机没有新消息。


  想了想,还是回房间做视频吧,开个直播也行。


  反正他要找点事做。



  那边中国拜和余一琳拿着衣服跟做贼似的。余一琳在房间里抱着衣服有点慌,中国拜探出头看了看两边道路,在门后的手对余一琳比了个OK。


  “外面怎么样?”


  “没什么人,快换快换,我帮你守门。”



  余一琳捧着衣服有点不知所措,虽然现在是男身,但她也不能在中国拜面前换衣服吧。


  好在下一秒中国拜瞟了眼余一琳就开门出去了,门口传来中国拜的声音,特意放着憨憨的声调,“放心吧啊,我肯定不会让他们进去的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