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卷了我害怕

我也很喜欢大家

【阴阳怪气乙女】如果他们是你男友

#小短文随笔,是交往日常

#非正经男友pa

#第一次写这种小短文,我也不太懂算不算小甜饼,写的偏日常

#不要升三次元哈


——


🐴

  你傻傻的看着某幻突然出现,把你眼前的小混混干倒。


  隔着雨雾看着那个熟悉而神情又有些陌生的人,雨声哗啦啦的使声音传递的并不真切,但你还是听到了某幻模模糊糊的骂骂咧咧。紧了紧抱着书包的手,这场雨大的砸的你生痛,像落下的不是水珠,而是刀片,闷闷的砸进你心里。


  你是真的没想到某幻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的,明明是因为闹脾气才分开走,结果这个人自己又冒雨赶过来找你。


  “没事吧?”某幻拉着你的手往外走,你有些后怕的往后看,朦朦胧胧的看到一个人挣扎着,却起不来的身影。


  “别看了。”某幻轻轻拍了你的脑袋一下,你傻愣愣的转过头看他,“吓傻了?”


  终于走到避雨的地方,某幻有些慌的握了握你的手,看你没什么反应,心疼的捧着你的脸贴了过来,“没事了,没事了哈。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,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
  你才轻轻摇了摇头,对他笑了笑。


  本就没怪过他,只是一直在生自己闷气。



   然而你刚才只是被某幻A到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心里疯狂刷屏四个大字——


  青 岛 教 父。




🌸

  学校里有很多人喜欢他,但花少北本人独来独往,且对来告白的女生高冷的一批,每次都是十分冷淡的,“谢谢。”


  你和他不是同一个班的,所以说在学校里你和他的情侣关系一直没有人知道。


  放学后你急急忙忙收拾好东西大步走向学校后门,兴高采烈的想着马上就要见到的人,花少北清瘦的身体在你眼里应现,你蹦蹦跳跳的跑到他面前。


  “久等啦!”你对他咧嘴笑,花少北轻轻摇了摇头,表示没关系。又忽然看到什么似的,微微张嘴,把你头上的叶子吹下去。


  “今天又被别人拦路表白了。”花少北边说着,边抬头微微瞟眼看你。


  你心里对这种事意料之中,但却因为花少北主动提起而抬起头,你不知道该做何反应,脑中一现班里有同学八卦时你听到关于他冷淡的传闻。


  “啊……那你有好好和人家女孩子说吗?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冷淡的。女孩子还是蛮伤心的哈。”


  这句话纯属你没话找话,花少北反应却很大,你诧异的停下回头看他,只见他脸上委屈的神色。


  “你怎么都不吃醋啊?”


  你一下子慌了,因为交往前你就已经知道他很受欢迎,也做好了事情败露可能会被针对的准备。


   没想到花少北自己先醋了。


  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你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。


  他忽然抱住你,手栓的紧紧的,“我不是故意对她们冷淡,我怕你吃醋完却又不敢说。”声音闷闷的,他埋在你肩上。



  “而且——我喜欢你,我只喜欢你。”





  🐵

  周末你和王瀚哲约好了去游乐场,炎热的天气使两个人进游乐场的那一刻就萎了。


  你觉得你像一个流动型的液态生物,闷热的环境下你可以变成一滩。


  王瀚哲看着你这样大汗淋漓的样子,把你安置在游乐场角落的阴凉处,自己去游乐场里找小卖铺。


  坐在角落的你终于缓了过来,享受着难得的风,听着叶子沙沙的声音,看着不远处小情侣的谈笑,突然觉得夏天真美好。


  漫无目的乱飘的目光,终于锁定在远处那熟悉的身影上,你懒洋洋的向他挥了挥手。


  王瀚哲急急忙忙的向你跑来,递给你还冒着冷气的冰淇淋,他坐在你旁边,认真的看你惊喜的舔着冰淇淋的模样,“等急了吧?”


  你摇了摇头,转过头对他认真道,“王瀚哲。”


  他有些惊讶地看着你,眼里满是紧张。


  你忽然笑了,“我好喜欢你呀。”


  他脸上的神情突然温柔起来,手指轻轻擦去你脸上不小心粘到的冰淇淋。


  “我也是。”




  🍅

  周末的作业多到离谱,房间里风扇呼啦啦的噪声就着散不去的闷热让你心神不宁,你死死的盯着眼前的数学题,觉得牙都要咬碎了。


  算了,你啪的一声重重的放下笔,果然,人急了什么都做得出来,除了数学题。


  一个电话call老番茄,倒是一秒就接,“怎么了?”少年音温温柔柔的一下子把你心里的烦躁散去不少。


  “茄茄……”你在电话这头委屈的不自觉撇嘴,“我好笨,我数学题做不出来。”


  老番茄那沉默了一会,“那我去找你吧?好不好?”


  你不自觉的抓紧手机,有点慌,结结巴巴的,“不不不,不是,我没那个意思,外面好热,你不要来……”


  话还没说完,对面温柔清澈的少年音又轻飘飘的钻入你耳朵,委屈巴巴的。


  “可是,我想你了呀。”





  “啊——这个露娜,好讨厌啊!”lex的公鸭嗓确实是个破锣嗓子,你揉了揉耳朵,默默去冰箱里拿了雪梨。


  “呜呜呜呜……真的太讨厌了,怎么老是逮着我杀……”lex委屈巴巴的撒娇声音飘到厨房,你默默把雪梨装盘,心里无奈的想。


  老撒娇怪了。


  也不知道是哪里学来的,lex对撒娇这方面越来越得心应手,呜呜呜张口就来。


  你把雪梨盘放在他面前,“吃点,你怎么老是大喊大叫的。”


  lex抬起头,手机响起的“ Defeat”使这座城又多了一个悲伤的人。


  “唉……”你拍了拍他的肩,“我是真的不晓得你之前怎么上王者的。”


  lex不服的打开你手机的王者,邀你一起打。


  你寻思着也没什么事,就答应了。


  结果因为你选的是ADC,对面的刺客兰陵王常常切你,lex选的是东皇,你有些郁闷,但不放在心上。


  又传来谁死亡的消息,你看着灰白屏幕上东皇斩杀了兰陵王的图标,有些惊喜的看向了lex。


  lex一脸阴沉,打开旁边的录音键,一段话显示在公屏上。



  “兰陵王,你死定了,今天这场我就追着你杀。”



  你摇了摇头,心里有些许甜蜜,操控着ADC,心里不住的想。


  老小学生了。


——


喜欢的小朋友求点个红心呀OVO

评论(17)

热度(150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