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卷了我害怕

我也很喜欢大家

【阴阳怪气乙女】果然健康很重要(1)

#私设有,全员向

#ooc我的

#以现实世界为背景

#可能发展会比较慢,我也不知道写多久多长,是无聊脑洞的废料,不喜勿喷



“咳额——”你猛的睁开眼睛,身体快速坐起,梦里的窒息感令你有些恍惚,你眼神空洞的看着前方,才堪堪反应过来。


  是梦啊。


  等等——不太对劲,这个房间……


  方才空洞的眼神这时才显露出光彩,“这是哪啊?”奶里奶气的起床音回荡在这个房间。


  “我透!”你急忙检查全身,且捏了捏脸确保这是真实的而不是梦,进而悲剧的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男的!?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凌乱的头发翘起,你呆呆的看着这个陌生的房间,做不出什么表情。


 ————

  花少北醒来也遭遇了同样的精神打击,“不会吧?不会吧?”下意识大喇叭后发觉喉咙痛,只能默默地闭上嘴,心里问号风暴。


  初春的早晨还带着些许寒冷,花少北默默又钻回了被窝,眼睛里都是惊恐,看着这个光线不太好的乱糟糟的房间。


  试探性的摸了摸自己的身体,花少北差点裂开。


  我透!性别都换了!


  我tm——算了算了


  尽管心里的骂骂咧咧的,花少北还是从枕头边的一堆衣服找衣服穿上。


  手机屏幕微微一亮,告诉他现在是早上七点半。花少北本来还有些许疑惑为什么要设这个闹钟,时间点不像上学。随后肚子一疼,原来是这个身体不太耐饿。


  胃不好?


  🉐吧,那我起床恰饭,恰饱饱~


  “来电话啦——来电话啦——”听见王瀚哲的声音属实给花少北吓一跳,心里的感觉有点微妙,这原主……是不是知道花少北是谁啊?


  手上默默点击了接听。


  电话那头也是个女孩子的声音,花少北一震,不会要去上学吧?不会吧?这是不是要迟到了?


  事实告诉他,不是。


  “你起床了吗?”对面的女孩子问,花少北结结巴巴的答到“起床了。”


  “你好了吧?昨天去打针有效果吗?”花少北不知道她在说什么,只能胡乱答应,“嗯嗯好了。”


  “今天还是一起去哈,我正在走过来,你搞快点洗漱一下整理一下在楼下等我!”说完对面便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花少北看着手机,有一点迷茫,甩了甩头,还是去洗漱了。


  ————

  “我——透——”卫生间里传来一声惨叫,某幻迷迷糊糊问了句怎么了,翻个身又睡着了。


  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精神打击x2。


  感谢生活送的问号风暴。


  拍了拍自个的脸,“我变成花少北了?”声音都这样奶里奶气的,花少北本北了。


  这……这咋回事啊?别吧?那花少北本人去哪了?不会去我身体了吧?


  你想到乱糟糟的房间,昨天洗完澡就睡了,兼职太累了也就懒得整理了。


  颇感到有些丢脸,不会吧?这我接受不了的。


  更让人有些接受不了的事情偏偏在此时出现——一阵尿意可以说让你陷入一种尴尬境地,你很想仰天长啸质问上天为何如此对我,但这太中二了而且会吵醒花少北同居的某幻。


  你还没有想好要怎么面对这些当初隔着屏幕了解的人呢。


  你默默的关上厕所门,觉得有些抑制不住,便蹲下身子捂着脸,面目有些扭曲——的让自己不要笑出声来。


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妈妈!我追星成功啦!

评论(11)

热度(79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